eed.jpg

 

銀幕最性感的吸血鬼 羅伯派汀森 因【暮光】而光茫四射

 

全球影迷熱切期盼的電影【暮光之城:新月】,上月20日全美上映當天即創下八項影史票房冠軍紀錄後,該片的靈魂人物─飾演吸血鬼男主角「愛德華」的羅伯派汀森,更因此一躍為影城新出爐的新世代票房一哥。如此不但宣示一場挑戰布萊德彼特、強尼戴普等票房巨星的世代交替戰火,即將引燃,並更加奠定羅伯令全球女粉絲瘋狂崇拜的銀幕新偶像地位!

 

赴美試鏡 睡經紀人沙發

 

出生於英國倫敦的羅伯派汀森,4年前只是電影【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的西追學長;兩年半前,老遠飛到洛杉磯,白天參加電影【暮光之城】系列第一集【暮光之城:無懼的愛】試鏡,晚上睡在經紀人的沙發上。沒想到他竟能在5000名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爭取到飾演這部暢銷小說的純情吸血鬼機會,就在去年底【暮】片全球上映後,一夕之間,他成為繼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演出【鐵達尼號】後,迷倒全球女性影迷的萬人迷,從此他經過的地方總是迴響著女粉絲歇斯底里的尖叫聲。

 

瘋狂女粉絲 引頸獻咬

 

到底女粉絲們瘋狂迷戀他到何種程度?這回羅伯為宣傳【暮光之城:新月】的巡迴行程中,少女們為他瘋狂行徑已達匪夷所思,除經常有女粉絲見到他就會露出脖子要求他吸血之外,日前在一個簽名會上有女粉絲當面問他:「我要怎樣才能引起你注意?」他開玩笑說:「你只要脫光衣服就行了」。沒想到,對方真的脫起衣服,隨即被保全帶走。這件事讓羅伯對該位粉絲感到很抱歉,也讓他見識到粉絲對他著迷程度。

 

慎選新片 再次感動影迷

 

當然,身為一位銀幕新偶像,下部新片的動向更受矚目,他的最新作品將由同樣出品【暮光之城】系列的好萊塢高峰影業,為他特地量身打造的感人肺腑愛情片【記得我】(Remember Me)。原創劇本被喻為媲美70年代賣座經典愛情電影【愛的故事】的新世紀愛情新獻。片中他與外型清麗的女星愛蜜莉狄瑞文飾演一對看似平凡的大學生,但雙方在成長過程中,卻都遭受過不平凡的創痛。在機緣巧合下,兩人成為彼此相互慰藉心靈的情侶,卻有令人始料未及的障礙考驗著他們。電影已排定明年312全美上映,台灣42上映。

Robert Pattinson

生日:5/13, 1986 金牛座

出生地:英國倫敦

身高:185公分

擅長樂器:鋼琴、吉他

自組樂團名:壞女孩(Bad Girls

夢想職業:鋼琴演奏家

首份工作:廣告模特兒(12歲)

喜愛運動:足球、游泳、滑雪

最愛的飲料:芬達汽水

外表特徵:永遠梳不齊的亂髮

 

圖說:

 

以近似詹姆斯狄恩的頹鬱扮相,登上最新一期《浮華世界》封面

 

明年新片【記得我】中,回復他平日不修邊幅的模樣

 

電影中的「愛德華」到底何時才肯對他摰愛的「貝拉」咬一口?備受全球數千萬《暮光迷》期待

 

羅伯派汀森爆紅後,各種側寫他的專書紛紛出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