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12797.jpg



【暮光之城 2:新月】

勇奪全美預售票排行冠軍




全球無數影迷、書迷熱切期盼的電影【暮光之城】系列第二部曲【暮光之城2:新月】,於台北時間今天(17日)上午11時在美國洛杉磯舉行全球首映。導演克里斯魏茲攜同全體演員與原著小說作者史蒂芬妮梅爾出席。當男主角羅伯派汀森與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連袂出現於紅地毯時,更是引起全場驚呼連連!閃光燈此起彼落不停。

【暮光之城2:新月】將於本周五(20日)全美上映,然而該片受影迷熱切期待的程度,已讓電影預售票再度刷新全美紀錄!據美國最大的電影預售票系統Fandango統計:【暮光之城2:新月】的預售票不但超越【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黑暗騎士】等熱片的預售票銷售紀錄,更躍居為全美電影預售排行冠軍,以下是最新出爐的全美影史電影預售票排行:

(1) 【暮光之城2:新月】(2009)
(2) 【星際大戰第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2005)
(3) 【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2009)
(4) 【黑暗騎士】(2008)
(5)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2008)

此外,根據Fandango電影預售票系列針對【暮光之城2:新月】預售票購票者的問卷調查統計分析:

98%的購票者認為,【暮光之城2:新月】的動作場面將比首集更多,受更期待。
72%的購票者是三人以上成群集體預購,打算成群一起去戲院欣賞。
52%的購票者是受劇中的吸血鬼與人相戀情節所吸引。
22%的購票者是母女攜手購票,計畫連袂赴戲院欣賞。
10%的購票者計畫呼群引伴,以類似電影中的吸血鬼打扮去戲院看該片。

【暮光之城2:新月】根據全球風靡暢銷的【暮光之城】系列同名小說第二集改編,首集小說改編的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去年創下全球114億台幣票房紀錄,已成成全球年輕人趨之若鶩的流行文化風潮。

即將於本周末全美上映的第二部曲【暮光之城2:新月】,劇情將緊接著首集發展:平凡的高中女生貝拉,竟無可求藥地愛上吸血鬼同學愛德華,但愛德華擔心她會受到吸血鬼世界傷害,突然遠走義大利。萬念俱灰的貝拉在童年好友雅各安慰下,兩人萌生情愫,卻不知雅各是狼人─吸血鬼的宿敵。貝拉決定赴義大利尋找愛人,卻遇上華麗陰狠的佛杜里吸血鬼家族,演變成更驚心動魄的危機…。

全球影迷引頸期待的【暮光之城2:新月】,台灣地區排定於12月4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