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69e3bd-NM-071 DF-00682CR.jpg



狼人家族 集體現身

【暮光之城 2:新月】

特效場面 更勝前集


全球無數影迷、書迷熱切期盼的電影【暮光之城】系列第二部曲【暮光之城2:新月】,終於要在周一(16日)於洛杉磯舉行全球首映!隨著該片近日最新曝光的預告片段,眼尖的影迷也發現:這一集的製作格局更加浩大,特效場面更令人炫目,尤其是吸血鬼的宿敵──狼人家族將首度現身,片中狼人變身、與吸血鬼纏鬥等令人驚嘆震撼的特效畫面,更是精彩可期。

劇情裡的奎魯特狼人家族,潛居於美國西北部,沿著太平洋細狹邊境的印地安奎魯特保留區裡,他們像兄弟般團結,志在保護自己的土地和族人,甚至保護周遭的人。女主角貝拉的青梅竹馬好友雅各,這回將發現他自己身上也流著狼族血液,會和他的一幫狼人弟兄們,合力保護貝拉不受流浪吸血鬼的復仇攻擊。

飾演雅各的演員泰勒洛特,本身就是擁有矯健身手的空手道黑帶高手,他因演出【暮光之城】第一集而被時人(People)雜誌選為全球百位性感人士之一。由於片中的狼人變身後,會因血脈賁張而讓體溫急升到42度C,所以總是光著上身出沒。泰勒洛特為此還在第二集開拍前,接受密集重量訓練,增加了12公斤的壯碩肌肉來演出哩!

片中奎魯特狼族的變身、攻擊等動作特效,採用好萊塢最尖端的電腦數位科技來攝製。製片人高佛瑞說:「【新月】最重要的特點就是加入了電腦合成的人物。唯有透過最新的電腦動畫特效,我們才能創造出原著小說作者史蒂芬妮筆下如馬匹般大的狼人,以及他們迅猛矯健的攻擊身手。」片中出現的五匹狼,都有不同的超能力與特別設計的毛色,而所有飾演狼族的演員都要接受特訓,才能應付片中的打鬥場面。

不過導演克里斯魏茲卻強調:「電影雖能透過高科技電腦動畫創造出狼族世界,但我最重視的,還是原著小說裡令人心馳神往的感情世界,借由這個超自然能力故事所融入的愛情、渴望、需要、失去、依戀、友誼等人類感情的基本要素,才是原著最動人的純粹元素!我的職責是忠於原著,我很努力要求每個細節要忠於小說,而不是企圖創造爆發性的新意。【新月】還是以人類最純粹的情感為重,不會突然變成大而無當的動作片,!」

【暮光之城2:新月】的劇情將緊接著首集發展:貝拉深愛著愛德華,但愛德華擔心她會受到吸血鬼世界的傷害,突然遠走義大利。萬念俱灰的貝拉在童年好友雅各安慰下,兩人萌生情愫,卻不知雅各是狼人─吸血鬼的宿敵。貝拉決定赴義大利尋找愛人,卻遇上華麗陰狠的佛杜里吸血鬼家族,演變成更驚心動魄的危機…。

全球影迷引頸期待的【暮光之城2:新月】將於本月20日在北美地區上映,台灣排定於12月4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