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287.jpg



【暮光之城 2:新月】

吸血鬼皇室 貴氣現身





全球創下114億台幣票房紀錄的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隨著該片全球風靡熱賣,即將於本月20日全美上映的第二部曲【暮光之城2:新月】更備受影迷期待,尤其本集新登場的吸血鬼世界皇室─義大利佛杜里家族,隨著精采劇照與造型曝光,更受影迷闗注。到底這個擁有無比黑暗力量的家族現身後,會對貝拉與愛德華的戀情,造成多大的阻撓危機?

這回更大製作規模、更多炫目電腦動作特效的【暮光之城2:新月】中,貝拉和愛德華兩人的關係,將融入更多緊張危險的元素。劇情緊接著首集發展:貝拉和愛德華彼此深愛,她雖盼望自己能成為吸血鬼世界的一份子,卻讓她陷入空前的危險中,愛德華擔心貝拉會因此遭受傷害,便決定離開她,讓貝拉心碎如死灰。一對真心相愛的戀人,竟因此又要遭受命運百般折磨了!

在【暮光之城2:新月】首度亮相的佛杜里家族成員共有五人,各個都擁有可怕的超能力天賦,他們是吸血鬼世界中的顯赫皇室,數千年來,一直扮演著冷酷嚴峻的立法和執法角色。對吸血鬼而言,除非自己想找死,最好別招惹他們。但偏偏愛德華誤以為貝拉為他自殺了,不想獨活的愛德華,便決定去找佛杜里尋死。

佛杜里家族中最可怕的,莫過於由好萊塢當紅少女明星達柯塔芬妮所飾演的「珍」,這個外表甜美又天真的吸血鬼少女,可以透過意志力讓人痛苦不堪。童星出身的達柯塔芬妮演出過【世界大戰】、【他不笨他是我爸爸】等名片,得過許多演技獎項而讓影迷印象深刻。這回她在片中將更顯少女婷婷玉立模樣,也是她 銀幕上首次飾演反派角色。

劇情更扣人心弦的【暮光之城2:新月】,是今年3月在溫哥華開鏡,最後移師義大利托斯卡尼的一座古城,拍攝佛杜里家族的世居之地,營造出小說所描述的吸血鬼貴族世家華麗場景,也反映出18世紀和21世紀的強烈對比。

原著小說作者史蒂芬妮梅爾透露:第二集的劇情比第一集更難寫,因為首集實在太暢銷,她自知是在讀者的眾望期待之下撰寫第二集,讓她壓力特別大。「第一集是以真愛為主軸,講的是少女情竇初開的純愛與心碎,愈是愛一個人,得失心也就愈重;第二集則融入更多不同元素,愛德華以為結束這段戀情就是保護貝拉,殊不知心碎的貝拉,卻因此更受痛苦與折磨」她說。

全球影迷引頸期待的【暮光之城2:新月】將於本月20日在北美地區上映,台灣排定於12月4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