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_JACOB3.jpg



能力:力大無窮
毛色:紅棕
生日:1989年
引言:「對不起,貝拉,我不能當妳想要的那種怪物。」

泰勒洛特/飾 雅各

 

泰勒洛特因演出首集【暮光之城】的印地安少年雅各走紅後,今年更被時人(People)雜誌選為全球百位性感人士之一。這位現年才17歲的演員,從小就學空手道,13歲時已是打遍全美青少年級冠軍的黑帶高手。

 

洛特是1992年生於密西根州,6歲開始學空手道,7歲就贏得比賽,過沒多久就接受世界空手道冠軍Mike Chat的訓練,8歲代表國家參加世界空手道大賽,抱回了三面金牌。2003年,11歲的洛特在世界武術排名第一。

 

洛特才7歲就在武術教練的說服之下,去洛杉磯參加漢堡王的廣告試鏡,10歲那年還舉家搬到洛杉磯,方便他全心試鏡,也讓他得到了不少演出機會。但他的演藝生涯一大突破,是200513歲的時候,在【立體小奇兵:鯊魚男孩與岩漿女孩】中飾演鯊魚男孩,後來又成功地演出【二十四笑】,奠定了他在演藝圈的基礎。

此外,洛特也經常擔任配音的工作,比如叔比狗和查理布朗等卡通。

 

由於暮光之城2:新月中的狼人變身後會因血脈賁張而總是光著上身出沒,原本就擁有矯健身手的他,在開拍前還特別接受密集的重量訓練,增加了12公斤準備在片中大顯肌肉!

 

重要作品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Twilight (2008)

【二十四笑】Cheaper by the Dozen 2 (2006)

【立體小奇兵:鯊魚男孩和岩漿女孩】The Adventures of Sharkboy and Lavagirl in 3-D (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