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6eaa3b-NM_BELLA1.jpg


能力:不受吸血鬼影響意志
生日:1987/9/13
引言:「你愛我從來就不合邏輯,我早就知道了。」

克莉絲汀史都華/飾 貝拉.史旺

鬱鬱寡歡的17歲高中女生,因為母親再婚而來到陰鬱的福克斯小鎮與父親同住。未料,在平靜的校園裡,竟無可救藥地愛上吸血鬼同學愛德華,這段人類與吸血鬼的戀情,將徹底改變貝拉的命運。

 

現年19歲的克莉絲汀史都華因去年主演【暮光之城─無懼的愛】,一躍為全球矚目的偶像女星。由於父親是福斯電視台的製片人,史都華從9歲起,就以童星身份參演電視與電影演出,然而長大後的她,卻是位十分有想法的演員,喜歡接演非商業的另類電影。

 

史都華坦言不想走偶像路線,她更渴望挑戰自己的演技。她曾酷酷地對媒體說:「我愛演戲,因為我喜歡說故事。我喜歡演出有很棒情節的電影,我對成為好萊塢明星沒興趣。那只是一份工作。」

 

長相清秀甜美的史都華,從小就在銀幕飾演過不少大明星的女兒,譬如:與梅格萊恩在【In the Land of Women】中扮演母女、【戰慄空間】裡飾演茱蒂佛斯特的女兒、【凶宅】中扮演莎朗史東的女兒、【迷走星球】裡成為提姆羅賓斯的女兒。直到【暮光之城─無懼的愛】才讓她晉升好萊塢當紅少女偶像。

 

史都華除了本身對戲劇的演出有獨到想法外,年紀輕輕的她也很幸運能爭取到與好萊塢知名演技派巨星合作機會,藉以精進演技。好比她在【顫慄空間】中飾演茱蒂福斯特罹患糖尿病的女兒,就讓她第一次受到全球觀眾的注意。她近年更演出西恩潘執導的【荒野生存】,以及與勞勃狄尼洛合演的【顛覆瘋雲】,都令她在演技上獲益良多。

 

重要作品: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Twilight (2008)

【女人領地】In the Land of Women (2007)

【鬼使神差】The Messengers (2007)

【荒野生存】Into the Wild (2007)

【迷走星球】Zathura (2005)

【上流變奏曲】Fierce People (2005)

【凶宅】Cold Creek Manor (2003)

【顫慄空間】Panic Room (2002)

【拜物有理】The Safety of Objects (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