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fef84a-NM-386 usm_08-AG_1211R.jpg 

能力:預知未來
生日:1901年
引言:「你有多反對偷車行為?」

艾希莉葛林/飾 艾利絲

 

艾希莉葛林飾演的是庫倫家族中,擁有預知未來能力的「艾利絲」一角。她一雙明亮慧黠的大眼睛,令影迷印象深刻,在最新的【新月】裡,她的戲份更加吃重,所飾演的「艾利絲」將帶著女主角「貝拉」前往義大利,營救身陷佛杜里家族手中的愛德華。

 

葛林之前就演過【勇士之家】、【加州之王】等電影,還演過幾部熱門電視影集。她曾經贏得2009年青少年票選的新人獎,成為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年輕女演員。她同時也是美國國內募集二手衣的網站DonateMyDress.org的代言人,幫助弱勢的青少年。

 

葛林是競賽類運動迷,本身就有參與啦啦隊比賽和舞蹈比賽。她曾經是游泳、潛水和排球隊的成員,目前住在洛杉磯,平常喜歡跆拳道和衝浪。

 

重要作品

 

【暮光之城─無懼的愛】Twilight (2008)

【加州之王】 The King of California (2007)

【勇士之家】 Home of the Brave (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