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_poster.jpg


《暮光之城:蝕》的更多訊息在臉書上可以看到喔!
還有機會索取電影相關的限量精美贈品!!!
現在就趕快加入
《暮光之城:蝕》粉絲團

new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new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new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m_ch69-s.jpg


 


記得我   Remember Me


 


中文官網:http://remembermemovie.pixnet.net


 


導演:Allen Coulter艾美獎影集【黑道家族】


演員:Robert Pattinson羅伯派汀森【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銀幕當紅偶像羅伯派汀森繼【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後,唯一愛情文藝新作 



        一部關於救贖與重新自我認定的感人愛情故事,結局賺人熱淚,被喻為媲美70年代賣座經典愛情電影【愛的故事】的新世紀愛情新獻。兩個看似平凡的大學生,成長過程中,各自遭受過不平凡的創痛。在機緣巧合下,兩人在擁有八百多萬人口的紐約邂逅,成為彼此相互慰藉心靈的情侶。他們決定要攜手勇敢地走出新的人生!然而,也是在機緣巧合下,卻有兩人始料未及的重重障礙考驗著他們的愛情。

new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b1aafd53394e.jpg




【暮光之城:新月】

刷新好萊塢浪漫愛情片

台灣首周票房紀錄!




讓台灣影迷苦等兩周的全球賣座電影【暮光之城:新月】,繼該片在全美與全球各地不停改寫票房新紀錄後,上周五全台上映果然不同凡響!首周末三天票房累計即以台北2,415萬、全台近5,000萬的傲人數字,刷新歷來在台灣上映的好萊塢浪漫愛情片首周票房紀錄!

好萊塢歷來的愛情浪漫電影在台灣一直深受影迷喜愛,更是男女約會電影的首選,使得此類型電影的在台北開出的首周票房紀錄,亦一年比一年節節攀升。繼今年情人節檔上映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創下台北首周末三天1538萬票房紀錄後,短短一年不到的時間,【暮光之城:新月】就以台北首周末三天2,415萬票房累積,改寫了新紀錄。

new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new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m1204.jpg

new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04br.jpg 1205-10nm.jpg

new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ew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m.jpg 

 

 

你不可不知的

全球暮光狂潮 Twilight Mania!

書迷影迷家族浩瀚 老少通吃 遍及全球

 

 

一個純情吸血鬼和平凡高中女生的禁忌戀情…從小說到電影所引爆的全球「暮光狂潮」(Twilight Mania),如今已延燒到連流行文化專家都嘖嘖稱奇!

 

根據知名入口網站美國雅虎(Yahoo)前天公布的今年度熱門搜尋字彙排行榜顯示,「暮光之城」(Twilight)榮登第二位,僅次於今年猝逝的流行音樂之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就連台灣雅虎奇摩的「網友電影期待榜」上,電影【暮光之城:新月】,也以目前的22638票的超高票數,打破該榜自開板以來的網友投票紀錄,而且是連續三個多月都是最受期待的第一名,也創下盤踞榜首最久紀錄。

 

事實上,自去年冬天【暮光之城】系列首部電影【暮光之城:無懼的愛】問世,將原著小說的世界真實立體化後,凡是與電影沾上邊的東東,都成為全球《暮光迷》們瘋狂追逐的對象。龐大的粉絲更被媒體以Twilighters來形容,並創造出新字Twi-Hards來稱重度死忠的粉絲。有趣的是,原本是少男少女喜愛的小說與電影,如今連大人也跟著風靡,便又誕生Tw-Dult(大人暮光迷)和Twi-Moms(媽媽暮光迷)等新字。

 

new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